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研发协议

时间:2017-11-03浏览:1753设置

1026上午,我校郑家建副校长率领学校办公室、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赴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参加双方项目合作研发签约仪式。奥鹏公司赵敏总经理,陈慕菁、王冬冬副总经理等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郑家建对奥鹏长期以来为我校现代远程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互惠共赢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一是联合研发精品网络课程,共建优势专业,持续提升继续教育质量;二是联合拓展非学历培训及项目研发,特别是拓展教师培训项目合作;三是联合创新,在职业教育等多领域持续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四是共建“IT人才创新实训基地(专业技术技能实训基地),加大对IT行业在职人员的培训力度。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敦聘赵敏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同时,双方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奥鹏公司。

签约仪式

敦聘仪式

合影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赖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