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协议

时间:2017-11-06浏览:1678设置

签约暨揭牌仪式于113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举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马建荣及省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教研室相关人员;我校党委书记林和平,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社科处、研究生院、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林和平指出,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我校建立教学科研基地,是两校学习宣传贯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我校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把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成为培养党外优秀人才和统战工作优秀干部的示范基地,成为我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

李韧指出,教学科研基地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双方教学科研资源,以项目推动为抓手,实现实质性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统战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工作,为我省统战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理论支撑,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省社会主义学院与我校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旨在联合开展统一战线相关教学研究和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的培训工作,通过充分发挥和整合双方教学科研资源与优势,在教学培训、研究咨询和统战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搭建起党外干部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  影  

(统战部  郑青)

返回原图
/